关于“原位近常压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项目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公示

时间:2021-11-21 字体【 | |

致各潜在供应商:

  闽都创新实验室(下称“实验室”)因课题研究方向的需要,国产设备尚不能满足采购需求,拟需采购“原位近常压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项目的进口产品,预算总金额为8000000元,专家论证意见内容详见附件《政府采购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

  各潜在供应商若对专家组论证意见持有异议,请在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公示截止时间前提出,并同时将书面材料原件以及相关佐证材料加盖供应商公章送至实验室,潜在供应商未在采购需求公示截止时间前递交书面材料的或递交了书面材料但未提供明确证明材料的,将视其意见无效,无法满足采购需求。

  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公示截止时间及各潜在供应商递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25日17:30时为止。

序号

设备名称

计量

单位

数量

是否进口

预算金额(元)

1

原位近常压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

1

8000000

  通讯地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高新区海西高新区科技园高新大道8号

  电话:0591-63173852

  联系人:王女士

  

    附件一:《政府采购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

 

 闽都创新实验室

  2021年1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