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相关仪采购”项目采购需求以及政府采购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公示

时间:2022-11-30 字体【 | |

致各潜在供应商:

  我单位(闽都创新实验室)主要聚焦国家、福建和福州光电信息科技与产业发展重大战略需求,亟需新建光电材料性能测试支撑平台,建立必要的光电材料性能的测量测试能力,我单位承担的科研项目《百瓦级皮秒激光器开发及产业化项目》亟需建采购自相关仪,用于测量皮秒激光器的脉冲,配光学系统,实现可测光谱覆盖范围从200 nm到12 μm,可测脉冲宽度范围从低至100fs到500ps;由于闽都实验室没有相关配套设备可满足上述设备需求,申请采购进口自相关仪。

  现因各课题研究方向的需要,国产设备尚不能满足采购需求,需要购买下列进口产品,内容如下:

  实验室拟采购自相关仪1套 ,预算金额为350000元,具体内容详见附件《采购需求》以及《政府采购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

  各潜在供应商如认为国内供应商能够生产符合采购需求中的技术参数要求的下列产品,请在公示截止时间前提出,并同时将书面材料原件以及相关佐证材料加盖供应商公章送至实验室,潜在供应商未在公示截止时间前递交书面材料的或递交了书面材料但未提供明确证明材料的,将视其意见无效,无法满足采购需求。

  公示截止时间及各潜在供应商递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4日17:30时为止。

 

序号 标的名称 计量单位 数量 是否进口 预算金额(元)
1 自相关仪 1 350000

 

  采购人单位名称:闽都创新实验室

  通讯地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高新区海西高新区科技园高新大道8号

  电话:0591-63173852

  联系人:王女士

  附件一:采购需求

  附件二:政府采购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

  闽都创新实验室

  2022年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