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都创新实验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12-13 字体【 | |

  12月10日下午,闽都创新实验室主任助理郑发鲲带领实验室全体党员和部分职工前往福建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感悟波澜壮阔百年党史和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奋进新时代、推动实验室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文献展从档案的特殊视角,通过“信任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八个部分,聚焦历史上一些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和重要会议,生动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再现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实验室党员认真听取讲解,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接受思想政治洗礼。

  一个多小时的参观使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记初心使命,矢志奋斗前行;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发展智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谱写崭新篇章。

 

(参观文献展)

 

(合影)

 

(人力资源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