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都创新实验室组织开展党性教育暨“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2-03-14 字体【 | |

    

  为了深入学习汲取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加强党性教育,弘扬红色文化,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312日,实验室组织全体党员和女职工赴中共福建省委长乐南阳旧址参观学习,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一起向未来”党性教育暨“三八”妇女节活动。  

  学习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福建省委长乐南阳旧址、长乐革命史馆、长乐地下党革命烈士纪念园、革命烈士纪念长廊等,重温了福建省革命根据地从建立、发展到壮大辉煌历程,回顾了革命先辈们在极为艰苦的革命斗争环境下浴血奋斗的感人事迹,对南阳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随后开始登山探洞,探寻当年游击斗争的足迹。攀爬过程中,大家互相鼓励、互相扶持,克服困难,顺利通过一道道关卡,最终成功登顶。在感叹大自然鬼斧神工之余,不禁想到当年闽中游击队以山洞为居所,穿草鞋、披蓑衣、睡柴草,开展艰苦卓绝斗争的场景,崇敬之情油然而生。  

  本次党性教育暨“三八”妇女节活动,加强了实验室团队和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党性意识,营造了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烈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推进实验室的建设发展而奋斗。  

 

(参观红色景区)  

 

(合影)  

   

(人力资源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