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都创新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参加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7-08 字体【 | |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发奋进力量,7月1日上午,闽都创新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福建物构所“赤心报国 格物攻坚”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参加庆祝党的生日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福建物构所党委书记黄艺东同志带领参加活动的新党员、老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福建卢嘉锡科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卢葛覃女士的带领下,回顾了福建物构所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发展历程,学习了卢嘉锡先生等老一辈科学家严谨治学、攻坚克难、忠心报国的崇高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敬业奉献、开拓创新,为推动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参观党员主题教育基地

 

(党支部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