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开展“重走总书记考察路线,学习贯彻科技创新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12 字体【 |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7月7日上午,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重走总书记考察路线,学习贯彻科技创新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前往新大陆科技集团和福光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学习,实验室主任助理郑发鲲、叶芸、张戈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2014年11月1日、2021年3月24日习总书记到福建调研时,分别考察了新大陆科技集团和福光股份有限公司。活动期间支部党员沿着习总书记的考察足迹,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业务布局、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产业化等情况,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论述的重要指示精神。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的理解,锤炼了党性,激发了创新热情。下一步实验室党支部也将号召广大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来闽考察时关于科技创新论述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科技攻关,努力将成果写在八闽大地上,科技支撑经济社会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做出创新贡献。

调研新大陆科技集团

调研福光股份有限公司

 

(党支部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