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疫情防控防线,闽都创新实验室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2-11-08 字体【 | |

        “疫”路担当,责任在肩。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实验室党支部组织职工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尽己所能、担当作为,为福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力量。 
        实验室志愿者们协助社区全民核酸检测,引导检测队伍井然有序;热心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服务,协助做好人员和车辆进出的管控,并向身边亲朋好友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支援福州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到各写字楼摸底排查,了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核酸检测落实情况,对跨区域流动人员进行劝阻引导。 
        在这场疫情防控战里,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每个温暖的关怀背后都有一群勇往无前的“逆行者”。正是这些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使社区疫情防控这道屏障更加坚固。 
        实验室广大职工一致表示,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众志成城,齐心抗疫,期待尽快实现福州社会面动态清零。

 

核酸检测引导

楼宇摸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