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都创新实验室党员参观“闽山闽水物华新--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成就展”

时间:2022-11-29 字体【 | |

        11月23日下午,实验室党支部党员代表赴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闽山闽水物华新--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成就展”。 
        此次主题成就展紧扣“奋进新时代”主题,以2021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提出的“一个篇章,四个更大”为主线。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 “把新福建宏伟蓝图变为现实”、“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创造高品质生活”五个专题展区,切身感受福建省在贯彻新发展理念等方面取得的高质量发展成就。在最后的体验环节,大家通过模拟闸机打印个人专属订制动车票、特色明信片上拓福等,体验科技创新赋能高品质生活,感受八闽魅力。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切身感受福建十年来所取得的高质量发展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誓当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合影

 

(党支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