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成果处、创新办党支部到闽都创新实验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2-06 字体【 | |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3日下午,省科技厅成果处、创新办党支部到闽都创新实验室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主题党日活动。省科技厅成果处处长李坚义,创新办主任黄铁庄,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张健,所党委委员、所务委员、实验室主任助理郑发鲲,所合作发展处处长邱超凡,实验室党员代表一同参加活动。 
        省科技厅成果处、创新办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展厅,听取了实验室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学科布局、人才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创新及科研进展等工作介绍,双方围绕实验室建设体制机制、党史学习、党群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及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是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顺利实现全年发展目标任务的内在要求。实验室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增强“争优、争先、争效”意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把科技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抓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贯彻落实。
 

(参观展厅)

(党日主题活动合影)

(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