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党支部获“两优一先”表彰

时间:2023-07-07 字体【 | |

        6月30日,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党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榕所领导林文雄、党委委员郑发鲲和近200名党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黄艺东主持。 
        会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黄艺东书记致开幕词。随后,党办主任李志华宣读了《中国科学院福建物构所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实验室党支部荣获“福建物构所先进基层党组织”,李阳、任策同志荣获“福建物构所优秀共产党员”,陈晗同志荣获“福建物构所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仪式后,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作交流报告。最后,黄艺东带领全体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不断前行。 
        会议要求,获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切实发挥表率引领作用,带动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不懈奋斗。实验室也将以此次表彰会为契机,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积极向先进靠拢、向榜样学习,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而努力奋斗。

颁奖仪式现场

 

(实验室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