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高新区海峡金控集团调研中国福建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创新实验室

时间:2020-12-22

  2020年12月17日上午,福州高新区海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峡金控”)董事长张文光和福建海峡银行福州高新支行(以下简称“海峡银行”)行长吴旭晃等一行到中国福建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创新实验室(闽都创新实验室)调研交流。实验室副主任、福建物构所副所长林文雄,实验室副主任、福州大学科技处处长郭太良,实验室管理和科研骨干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闽都创新实验室展厅,了解了实验室在学科布局、体制机制创新、科研攻关和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张文光首先对闽都创新实验室在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取得的进展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海峡金控的区域定位和未来战略发展方向,希望与闽都创新实验室深入合作,尤其在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加强合作,促进成果落地福州高新区。

  林文雄代表实验室对海峡金控和海峡银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表示闽都创新实验室愿以最大的诚意和开放的态度,积极探索成果转移转化新模式,以产业化思维同资本金融机构共同推进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为国家科技发展和解决核心关键技术问题做出新贡献。郭太良就实验室三大研究方向项目布局和引进做了交流分享,期望加速推进项目在高新区落地转化,做大做强光电信息产业。

参观闽都创新实验室展厅

座谈交流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