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迪生专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调研闽都创新实验室

时间:2020-12-25

  2020年12月23日,北京科迪生专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科迪生”)董事长刘继昱等一行到中国福建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创新实验室(闽都创新实验室)调研交流。福建物构所科技处处长郑发鲲,福建物构所、闽都创新实验室管理骨干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郑发鲲对刘继昱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表示知识产权能力建设对支撑科技创新具有重要意义,愿与科迪生加强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强化专利布局意识与能力,促进知识产权工作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以实现提升专利质量、培育高价值专利的目标,共同为科技创新赋能。

  上午,在座谈会上,刘继昱首先介绍了科迪生公司的发展概况和业务优势,希望与福建物构所、闽都创新实验室紧密合作,开展有针对性的知识产权相关服务,为实验室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专利保护等提供更多的便利和实惠。

  下午,刘继昱一行参观了海西研究院展厅,福建物构所科技处副处长林授群详细介绍了海西研究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布局、知识产权保护、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情况,以及闽都创新实验室的建设布局情况。

座谈交流会现场

参观海西研究院展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