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艾立本科技有限公司访问闽都创新实验室

时间:2021-01-09

  2021年1月4日下午,成都艾立本科技有限公司段忆翔董事长、杨燕婷总经理一行3人访问闽都创新实验室,并召开座谈交流会,闽都创新实验室副主任、福建物构所副所长林文雄,闽都创新实验室主任助理、福建物构所战略规划办公室主任郑发鲲及有关管理骨干参加座谈会。

  会上,林文雄对成都艾立本科技有限公司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闽都创新实验室建设背景和筹建发展情况,强调实验室研发坚持“四个面向”,以突破产业关键核心技术、促进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为目标,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段忆翔、杨燕婷介绍了公司近年来非侵入式医学诊断、新型质谱离子源与生物质谱技术、便携式分析仪器等领域的研发成果及其产业化和应用进展。随后,双方围绕高端科研仪器国产化、成果转移转化、高技术企业培育孵化、绩效激励机制、合作重点领域和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达到了预期成效。

座谈会现场  

(综合管理部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