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光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到闽都创新实验室洽谈合作

时间:2021-01-10 字体【 | |

  2021年1月8日上午,杭州光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珀智能”)董事长白云峰一行到中国福建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创新实验室(闽都创新实验室)调研交流,实验室副主任、福建物构所副所长林文雄、福州高新区管委会招商局局长郭晓霞、实验室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林文雄对光珀智能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实验室的科研布局和研究方向以及激光技术研发和应用领域取得的成果,他说,闽都创新实验室愿以最诚恳的态度和务实求真的精神积极为光珀智能解决亟需的关键核心技术,共同促进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为国家科技发展和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新贡献。白云峰对闽都创新实验室在原创科技创新和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取得的进展表示赞赏,简要介绍了光珀智能技术产品的研发和产业化状况、企业区域定位和未来发展战略方向,希望与闽都创新实验室开展全方位合作,尤其在激光技术领域加强技术对接,更快推动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支撑福建光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快速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激光技术与应用发展趋势、完善福州高新区光电信息领域的创新链和产业链、做大做强光电信息产业等进行交流探讨。

座谈会现场

(科技发展与技术转移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