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彼格科技有限公司到闽都创新实验室开展交流合作

时间:2021-06-18 字体【 | |

  2021年6月15日上午,厦门彼格科技有限公司罗文国总经理一行2人到闽都创新实验室开展技术交流合作活动,实验室副主任林文雄、主任助理郑发鲲、科技和管理骨干参加交流。

  罗文国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展厅,了解实验室的建设模式和发展规划、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攻关、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情况。随后召开技术合作交流座谈会,罗文国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研究方向、主营产品和发展规划。林文雄对罗文国一行表示欢迎,指出实验室作为高水平的研发创新平台,福州具有明显的光电行业科技和产业区域优势,实验室依托建设单位技术和装备优势突出,联合公司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双方还就行业应用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希望在人才团队建设、关键技术突破、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更为深入的交流合作。  

   

交流会现场

                                  (人力资源部和科技发展部联合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