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立大学洪明辉院士到闽都创新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

时间:2021-07-02 字体【 | |

  6月28日,新加坡工程院院士、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洪明辉一行到闽都创新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

  洪明辉院士实地参观了闽都创新实验室展厅、科研场所等,听取了实验室关于人才团队建设、科研攻关进展、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交流座谈,会上洪院士为闽都创新实验室科研团队作了题Development of Optical Microsphere Nanoscope:from fundamental research to technology commercialization的学术报告,分别从光学纳米显微镜、超高分辨图形制备、激光微纳加工等几个前沿研究方向和关键工艺展开介绍,并汇报了近年来其团队在激光与光学工程等相关领域取得的重要进展,实验室科研团队就相关问题与洪院士作了交流与探讨。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科技发展与技术转移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