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仓山区和晋安区到闽都创新实验室开展项目交流对接活动

时间:2022-05-16 字体【 | |

  为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产业技术进步和结构升级,在福州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下,5月6日、5月10日和5月11日,马尾区委组织部、仓山区委组织部和晋安区委组织部率相关企业分别到闽都创新实验室开展“闽都创新实验室院士专家福州县区行”项目交流对接活动,实验室副主任林文雄、主任助理郑发鲲和叶芸、管理团队和研发团队负责人先后参加项目交流对接活动。

  各区委组织部领导及企业代表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展厅,了解了实验室建设发展历程、学科布局、人才队伍建设、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随后召开交流座谈会,双方围绕各区的发展规划、产业布局和企业技术需求的匹配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参会企业提出产业技术难题和需求,并与实验室科研人员进行面对面沟通,双方围绕合作模式、可行性和下阶段合作计划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取得了预期成果,进一步推动实验室与福州市各区的产业技术交流与合作。 

(与马尾区交流座谈)  

(与仓山区交流座谈)  

(与晋安区交流座谈)  

  

  (科技发展与技术转移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