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都创新实验室开展“院士专家马尾行”活动

时间:2022-06-06 字体【 | |

  为巩固“闽都创新实验室院士专家福州县区行”项目对接会成果,落实项目对接工作,6月2日上午,闽都创新实验室主任助理郑发鲲应邀率实验室专家、管理团队负责人前往马尾区开展实地调研,马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颖凌,区工信局、区发改局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专家组一行先后深入物联网开放实验室、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马尾科技创新馆,详细了解马尾区产业发展情况,并就科技创新、企业技术需求及项目对接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实验室与福建带好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郑发鲲说,马尾区域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好,人才体制机制活,未来实验室将进一步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加强与马尾区的产学研合作,实现在人才、科研、技术、产业等多方位的合作共赢。

  最后,余颖凌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马尾区正全力部署建设新时代物联网产业人才集聚高地,急需人才、智力、技术等方面的支持,而闽都创新实验室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有特色、有成效,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签订战略协议为新的起点,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能进一步深化、细化、实化。

(调研物联网开放实验室)

(调研星云电子)

(签约仪式)

 

  (科技发展与技术转移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