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都创新实验室调研新福兴玻璃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2-06-06 字体【 | |

  为促进创新链与产业链精准对接,6月1日下午,闽都创新实验室到新福兴玻璃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实验室副主任、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副所长林文雄,福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高远忠、高新处、成果处相关负责同志,实验室及福建物构所相关研发和管理团队参加调研,新福兴集团副总裁陈小平、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李西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新福兴集团展厅和生产车间,听取企业关于生产工艺、创新产品方面的介绍。座谈会上,陈小平对调研组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技术研发等情况,实验室魏游超博士做了“钙钛矿光伏玻璃及其关键技术研发”项目交流报告,随后双方围绕光伏玻璃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希望开展进一步合作研究。

  林文雄表示,实验室要根据产业发展需求,结合企业具体实际,通过与企业技术团队联合攻关,聚焦行业技术发展过程中的“痛点”与“难点”,更有针对性地开展科研攻关,更有效推动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

  高远忠强调,闽都创新实验室是福建省福州市科技发展的重要创新平台,市科技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实验室发展,为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铺路搭桥,推动福州市产业高质量发展超越。  

(参观车间)  

(座谈交流)  

 

(科技发展与技术转移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