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捷电子科技(福建)有限公司到闽都创新实验室调研

时间:2022-09-15 字体【 | |

        9月9日下午,冠捷电子科技(福建)有限公司陈旭标总经理一行到闽都创新实验室调研,实验室副主任郭太良、主任助理叶芸、科研和管理团队代表陪同调研。 
        陈旭标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展厅,听取了实验室建设模式和发展规划、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攻关、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新型显示关键材料与技术、电磁屏蔽材料、量子云码等项目科研攻关和产业化情况。 
        随后召开技术交流合作座谈会,郭太良对陈旭标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指出实验室作为高水平的研发创新平台,依托建设单位人才、技术和装备,具有明显的光电信息行业科技优势。双方围绕科研布局、项目合作、人才培养、产学研协同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讨论,表示希望在显示领域、光电信息材料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资源互补,联合攻关,共同促进成果高质量转移转化,大力提升区域创新能力。

(参观展厅)

(交流座谈)

 

 (科技发展与技术转移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