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迪研究院到闽都创新实验室开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调研

时间:2023-02-18 字体【 | |

        2月15日下午,赛迪研究院规划所副所长胡红梅一行到实验室开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调研,福州市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黄超,福州高新区经发局总经济师任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展厅,听取实验室在学科布局、体制机制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攻关和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稀土医用光电材料、大功率透明荧光陶瓷、编码与标识解析技术等项目科研攻关和产业化情况,对实验室在人才团队引进、成果转化产业化和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实验室继续聚焦光电信息产业发展,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为促进福州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科技发展与技术转移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