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都创新实验室与福建中融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合作

时间:2023-02-21 字体【 | |
        为促进创新链与产业链精准对接,2月13日上午,闽都创新实验室管理团队率有关科研人员到福建中融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公司精馏车间和生产线,听取企业关于产业布局、技术研发、生产工艺和创新产品方面的介绍。座谈会上,双方就光电信息产业中湿电子化学品生产、应用、研发和危废再生循环利用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就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加强双方合作交流达成共识。 
        2月15日下午,福建中融科技有限公司管理中心总监黄康祥一行到实验室调研,实验室主任助理郑发鲲对黄康祥一行表示欢迎,双方围绕研发布局、项目合作、人才培养、产学研协同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表示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利用各自的人才、技术和装备资源,优势互补、协同攻关、互利共赢,突破制约精细化工、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关键材料技术,共同推动光电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与福建中融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科技发展与技术转移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