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振江院士到闽都创新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

时间:2023-03-23 字体【 | |

        3月18日,日本工程院外籍院士沈振江院士及其团队到闽都创新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实验室副主任郭太良、主任助理叶芸及管理团队代表参加交流。 
        沈振江一行参观了实验室新大楼和展厅,深入了解实验室在发展历程、学科布局、体制机制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攻关及成果转化、大楼建设等方面的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双方围绕联合招收博士研究生、建立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专家工作站、零碳理念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沈振江院士对实验室围绕国家和福建省光电信息领域重大需求、深化科技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以此次交流和设立专家工作站为契机,在新材料、智慧城市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助力人才团队建设和项目落地。
 

(参观展厅)

(座谈交流)

 

(人力资源部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