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都创新实验室到中国联通福建省分公司调研

时间:2023-11-23 字体【 | |

        11月21日上午,实验室副主任、福建物构所副所长林文雄率成果转化部、5G通讯高速收发模块、5G工业物流研发团队相关负责人到福建联通调研,福建联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杨暐,云网运营中心、科技创新部、福州分公司、泉州分公司、宁德分公司、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林文雄一行参观了福建联通数字创新体验中心和智慧党建馆,详细了解了福建联通在大数据、云计算、大计算、大联接、大应用等方面的创新应用和服务数字福建建设成效。随后召开座谈会,杨暐对林文雄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福建联通将不断加强产业链与创新链深度融合、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实验室5G通讯高速收发模块团队负责人蒋友山、5G工业物流研发团队负责人陈豪分别做了项目汇报,双方围绕光通信、工业互联网技术创新和应用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希望开展进一步合作研究。 
        林文雄表示,实验室要根据产业发展实际技术需求,聚焦行业技术发展中的“痛点”与“难点”,通过与企业技术团队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更有针对性地开展科研攻关,更有效推动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产业化。

(参观展厅)

(交流座谈)

(合影)

  
(成果转化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