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转化直通车活动—闽都创新实验室研发团队走进福强精密对接调研

时间:2023-12-05 字体【 | |

        为推动实验室成果与企业精准对接,加快促进成果落地转化,福州市科技局联合实验室持续开展科技成果转化直通车—“闽都创新实验室研发团队走进企业对接调研”活动。12月1日上午,福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高远忠,实验室副主任郑发鲲率研发团队负责人及核心骨干到福州福强精密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基础研究处、闽侯县科技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福强精密公司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核心竞争力、创新产品、技术需求等方面的介绍,实验室研发团队介绍了创新成果,双方就产业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与实验室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设备共享、成果对接等工作进一步加强合作。郑发鲲介绍了实验室建设发展概况,表示实验室将主动聚焦产业发展瓶颈,发挥新型研发机构灵活的体制机制优势,着力把创新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提高实验室服务产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高远忠强调,省市高度重视和支持闽都创新实验室的建设发展,实验室是福建省福州市科技发展的重要创新平台,解决产业需求是实验室职责所在,实验室与企业之间要加强互动交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策源地、人才高地的作用,为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撑和高能级创新平台。

(参观车间)

(座谈交流)



(成果转化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