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绿发投资集团福州公司赴闽都创新实验室开展合作交流

时间:2024-01-11 字体【 | |

        1月11日下午,中国绿发投资集团福州公司董事长苏长斌一行到闽都创新实验室开展合作交流,实验室副主任郑发鲲、研发及管理团队代表参加座谈。 
        苏长斌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展厅,听取了实验室在学科布局、体制机制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攻关和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介绍。座谈会上,郑发鲲对苏长斌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实验室作为省级新型研发创新平台,布局了战略性先进光电材料、新型照明与显示和高速通讯与感知三个研究方向,与依托单位形成相互补充、相互支撑、相互促进的良好发展局面,希望未来能与绿发集团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全方位合作。苏长斌对实验室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产业化等方面取得的进展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在绿色能源、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优势互补,以产业化思维与资本金融机构共同推进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促进更多成果落地福州。

(参观展厅)

(交流座谈)



(成果转化部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