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创投、海峡金控到实验室开展合作交流

时间:2024-01-18 字体【 | |

        1月16日上午,福建省创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福创投”)投资总监苏丹、福州高新区海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海峡金控”)副总经理蒋鸣乐一行到闽都创新实验室开展合作交流,实验室成果转化部及相关研发团队负责人参加座谈。 
        苏丹、蒋鸣乐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展厅,听取了实验室在发展历程、体制机制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介绍。座谈会上,实验室功率型氮化镓、高功率皮秒激光器、IC芯片光学量检测研发团队负责人对各自创新成果做了介绍。双方围绕创新成果转化落地、团队创业孵化加速、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入探讨。双方希望下一步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资本赋能科技创新,共同推动光电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更多成果落地福州。

(参观展厅)

(交流座谈)


(成果转化部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