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都创新实验室与深圳市腾顺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关联业务的公示

时间:2023-04-06 字体【 | |

        根据《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及《中国福建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创新实验室科研项目资金管理实行内部公示的规定(试行)》(闽都创〔2021〕22 号)的要求,现就以下关联业务进行公示。 
        一、关联单位 
        深圳市腾顺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二、关联方关系 
        深圳市腾顺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系我室吴刚研发团队在职职工吴刚高级工程师参与创办企业,其中吴刚担任股东、副董事长职务。 
        三、关联业务内容 
        委托闽都创新实验室研发粉末制备项目,由吴刚课题组承担研发任务,合同金额2000元。 
        关联方资质:深圳市腾顺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社会统一信用代码:91440300055136757F)成立于2012年10月11日,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电磁屏蔽电子产品、导热电子产品、自动化设备的研发、销售、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批准的项目除外),许可经营项目是:电磁屏蔽电子产品、导热电子产品、自动化设备的生产。 
        公示期:2023年4月6日-4月12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闽都创新实验室室务公开监督小组提出。 
        邮箱:cgfjoel.cn

闽都创新实验室
2023年4月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