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荧光光谱仪低温变温附件”项目采购需求以及政府采购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公示

时间:2023-10-12 字体【 | |

致各潜在供应商: 
        闽都创新实验室(下称“实验室”)于2019年成立,福州市人民政府牵头建设,是首批四家福建省创新实验室之一,主要从事先进光电材料、新型照明与显示和高速通讯与感知三个研究方向的科研机构。 
        本次拟采购的荧光光谱仪低温变温附件设备(液氦闭循环低温附件、液氮变温冷热台附件)将用于实验室先进光电转换材料与器件研发支撑平台建设,以满足半导体科研实验需要。 
        现因各课题研究方向的需要,国产设备尚不能满足采购需求,需要购买下列进口产品,内容如下:
荧光光谱仪低温变温附件设备(液氦闭循环低温附件、液氮变温冷热台附件),预算金额为83.8万元,具体内容详见附件《采购需求》以及《政府采购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 
        各潜在供应商如认为国内供应商能够生产符合采购需求中的技术参数要求的下列产品,请在采购需求公示截止时间前提出,并同时将书面材料原件以及相关佐证材料加盖供应商公章送至实验室,潜在供应商未在采购需求公示截止时间前递交书面材料的或递交了书面材料但未提供明确证明材料的,将视其意见无效,无法满足采购需求。 
        采购需求公示截止时间及各潜在供应商递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10月18日17:30时为止。

        采购人单位名称:闽都创新实验室 
        通讯地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高新区海西高新区科技园高新大道8号 
        电话:0591-63173852 
        联系人:王老师

闽都创新实验室
  2023年10月1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