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党政代表团调研中国福建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创新实验室

时间:2020-09-01 字体【 | |

  8月29日上午,闽侯县县委书记叶仁佑、县长王建生率闽侯县党政代表团一行110余人到中国福建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创新实验室(闽都创新实验室)调研,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建雄、管委会主任魏邦仲、福建物构所副所长林文雄、闽都创新实验室科技和管理骨干人员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团一行参观了闽都创新实验室展厅,听取了实验室发展目标、建设模式、建设历程、研究方向和任务、组织架构、体制机制创新等工作的介绍。叶仁佑对闽都创新实验室建设工作进展给予高度赞赏,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对接,发挥各自优势力量,深化交流合作。

  林文雄代表海西研究院和闽都创新实验室对闽侯县党政代表团和高新区领导班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闽都创新实验室地处高新区,与闽侯县共饮闽江水,实验室建设发展与高新区、闽侯县息息相关,离不开各方支持。下一步实验室将加快人才引进和项目落地,积极集成资源,反哺产业升级,科技支撑高新区和闽侯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

 

林文雄讲话

 

闽侯县党政代表团参观闽都创新实验室展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