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科技局调研闽都创新实验室

时间:2021-04-04 字体【 | |

  2021年3月31日下午,南平市科技局副局长何立平一行6人到中国福建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创新实验室(闽都创新实验室)调研,福州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基础研究处处长李海峰、高新技术与工业科技处谢辉处长、实验室主任助理郑发鲲和科技管理人员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闽都创新实验室展厅,听取了实验室发展目标、建设模式、建设历程、研究方向和任务、组织架构、体制机制创新等工作介绍,双方围绕实验室建设体制机制、资源配置、人才队伍建设、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何立平对实验室建设发展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尤其在体制机制创新、人才引进和团队建设、新材料创制、解决“卡脖子”核心技术难题、高新技术研发应用等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工作。      

    南平市科技局调研闽都创新实验室     

  (科技发展与技术转移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