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人社局调研闽都创新实验室

时间:2021-04-14 字体【 | |

  2021年4月12日下午,福州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周华四级调研员、念晶晶一行调研中国福建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创新实验室(闽都创新实验室)。实验室副主任郭太良,主任助理郑发鲲、叶芸和管理骨干参加调研。

  周华一行听取了实验室有关人才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人力资源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就人才政策、人员编制、职称评定、人才住房和社会保障、子女入学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周华对实验室近期人才引进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福州市人社局尽可能给予实验室最大的政策支持,通过人事创新方式解决实验室在人才引进方面碰到的难点、痛点。他指出,实验室要创新人事体制机制,关注人才落地急需解决的问题,引进一批符合实验室发展需求的“高精尖”人才和工匠型人才,让人才引进政策切实落地落实。

  郭太良对周华一行莅临实验室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实验室会加快推进人事体制机制的创新,解决人才引进之所虑,发挥好实验室自身独特优势吸引优秀人才,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重要人力支撑。

座谈会现场

(人力资源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