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科技统计数据中心调研闽都创新实验室

时间:2021-05-18 字体【 | |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科技统计数据评估审核工作,确保数据质量,2021年5月12日下午,承担全国综合科技统计调查工作的天津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科技统计与检测研究部部长李竞强一行四人调研闽都创新实验室,福建省科技厅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施频、福建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科技统计研究室主任林瑞明,福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林亚平、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处处长郭文涛,福州高新区管委会、福州高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实验室主任助理郑发鲲、管理和科研骨干陪同参加调研。

  施频对李竞强一行调研指导省创新实验室科技统计工作表示欢迎,感谢调研组一行给予我省科技统计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将全力做好国家科技统计服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实验室基础设施、展厅、科研场所等,听取实验室基本情况、科研攻关、成果转化、研发经费情况等工作汇报,重点针对科技活动人员统计、科研经费统计、科研基建投入统计、经费投入核算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和业务指导。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建设的创新制度和创新模式,高度赞许了实验室自筹建以来的科技成果和产出,强调科技统计的依据、必要性和重要性,对从事R&D活动的人员和经费等各项数据要做到应统尽统,确保数据真实准确。

  此次调研为推进科技统计工作提供了指导,增强了我省科研纳统单位对政策的理解。

参观闽都创新实验室展厅

座谈交流会现场

(综合管理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