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都创新实验室理事会办公例会第1次会议在福州召开

时间:2021-06-11 字体【 | |

  2021年5月20日上午,闽都创新实验室理事会办公例会第1次会议在福州高新区举行。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林中麟主持会议,中科院福建物构所所长、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曹荣,中国科学院院士、理事会副理事长、实验室主任洪茂椿,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副所长、理事会副理事长、实验室副主任林文雄,福州大学副校长黄志刚,福州大学科技处处长、实验室副主任郭太良,福州市科技局局长、理事会理事任义文,福州市财政局副局长、理事会理事黄振奋,中科院福建物构所所务委员、实验室主任助理郑发鲲,福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林亚平出席会议,实验室管理部门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闽都创新实验室理事会办公例会制度》《实验室2021年度收入和支出预算方案》《实验室第一届产业咨询委员会建议名单》《闽都创新实验室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等重要事项。

  会议要求,一是创新工作机制,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摸索出一条更加创新、更加高效的路子;二是加强统筹对接,调动各方积极性,发挥多方资源集聚效应,协同推进实验室建设;三是对照建设方案和绩效考评,细化年度建设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实验室建设发展。

  理事会办公例会在理事会会议闭会期间,代表理事会行使职责,研究确定实验室重大事项决策、重要人事任免、大额资金使用等重要事项。理事会办公例会成员实行固定和列席席位制,建立定期召开机制,遇有紧急及特殊情况可随时召开。

  

 

  会议现场

  (综合管理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