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到闽都创新实验室开展财务专项调研

时间:2021-08-13 字体【 | |

  为进一步加强省创新实验室建设经费使用监督,规范财务管理程序,按照市科技局《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安排,8月10日,市科技局组织2名财务专家,由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林亚平率成果处、资配处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走访闽都创新实验室开展财务专项调研活动。闽都创新实验室主任助理郑发鲲、叶芸,福建物构所资产财务处处长林恒丰陪同调研,实验室财务、科技、人力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管理骨干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林亚平表示此次财务调研的目的就是了解实验室在运行情况和建设资金使用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协调解决。闽都创新实验室对2019年成立起至2021年7月底财务管理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随后,财务专家现场察看了相关资料和会计账目,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双方围绕预算执行、内部控制工作、固定资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财务调研现场

  (综合管理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