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闽都创新实验室和海西研究院

时间:2021-08-26 字体【 | |

  8月20日下午,在福建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世举陪同下,东方电气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曹剑绵一行到闽都创新实验室、中科院海西研究院(中科院福建物构所)调研,闽都创新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福建物构所所长曹荣,闽都创新实验室副主任、福建物构所副所长林文雄,闽都创新实验室和海西研究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参加调研和座谈。

  曹剑绵一行参观了闽都创新实验室和海西研究院展厅,深入了解闽都创新实验室和海西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布局、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成果以及成果转化体制机制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新能源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院地合作体制机制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曹剑绵高度赞赏闽都创新实验室、院海西研究院在围绕国家和福建地方重大需求、深化科技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支撑福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他介绍了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的总体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新能源、先进制造等领域协同创新、共同发展。

  曹荣感谢福建省科技厅和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莅临闽都创新实验室、海西研究院调研指导,分享了闽都创新实验室和海西研究院在地方政府大力支持下建设发展的经验。曹荣表示,闽都创新实验室、海西研究院高度重视与国有龙头骨干企业的合作,希望双方在新材料、新能源、先进制造等领域进一步深入交流,探索合作机制,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中发挥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

  

(参观闽都创新实验室展厅)

  (参观海西研究院展厅)

  

(座谈会现场)

  

(综合管理部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