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地区经济司领导到闽都创新实验室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1-11-01 字体【 | |

  10月21日上午,国家发改委地区经济司副司长李平—行在福建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叶飞文,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实验室常务副理事长林中麟陪同下到闽都创新实验室开展福建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实验室主任、副理事长洪茂椿院士,常务副主任、常务副理事长曹荣,副主任、副理事长林文雄,副主任郭太良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实验室展厅和科研设施,听取了曹荣对实验室发展历程、创新成果、未来发展布局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量子云码可信溯源、电磁屏蔽材料等项目科研攻关和产业化进展情况,对实验室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对实验室科技、产业、资本融合贯通体制机制表示赞赏,强调在新时代新机遇下,实验室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助力相关领域产业做大做强。

  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调研组相关领导,福建省发改委调研组相关领导,福州市有关单位和高新区负责人,实验室相关职能管理部门负责人和科研骨干参加调研。

  

(参观实验室展厅)  

 

(听取科研人员介绍)

 

 (科技发展与技术转移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