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外国(海外)专家局调研闽都创新实验室和福建物构所

时间:2021-11-15 字体【 | |

  2021年11月12日下午,福建省外国(海外)专家局局长郭矩良、省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秘书长吴步绸一行调研闽都创新实验室和福建物构所,福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林海萍,实验室主任助理、福建物构所所务委员郑发鲲,福建物构所科技处、人力资源处和实验室管理部门有关负责人、海外专家参加调研座谈。

  郑发鲲对郭矩良一行莅临实验室和福建物构所调研表示欢迎,并对省外国(海外)专家局、省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福州高新区长期以来对实验室和研究所引进海外专家、引进海外智力项目和专项、引进国外智力成果示范推广基地建设等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

  郭矩良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和福建物构所展厅,听取实验室及研究所有关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队伍建设、人力资源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工作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就海外专家政策、人员编制、医社保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座谈。郭矩良对实验室和研究所海外专家引进、国外智力成果引进建设平台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省外国(海外)专家局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海外专家引进服务工作,解决在海外人才引进方面的堵点、难点和痛点,加大海外人才引进力度,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重要人才支撑。

  

参观福建物构所展厅

  

座谈会现场

  

(综合管理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