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编办领导调研闽都创新实验室

时间:2021-12-10 字体【 | |

  12月10日上午,福建省委编办主任周青松一行到闽都创新实验室调研,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福建物构所所长曹荣陪同调研。

  周青松参观了实验室展厅,听取了实验室发展目标、建设历程、学科布局、组织架构、人才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创新及科研进展等工作介绍,深入了解海西研究院和实验室的单位性质及人员编制、内设部门建立和审批、福州科学城的建设内涵等,充分肯定了实验室“边建设、边招人、边科研、边转化”的建设模式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表示在实验室人才队伍建设发展方面给予政策支持。曹荣对省委编办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对省委编办给予海西研究院、实验室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围绕实验室在高层次人才引进、“编制池”设立、实验室对科学城建设的促进和支撑作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学斌、福州市委编办主任陈政宝、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魏邦仲及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参观展厅)

 

(人力资源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