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科技局领导调研闽都创新实验室

时间:2022-01-11 字体【 | |

  1月7日上午,福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高远忠一行到闽都创新实验室调研,实验室副主任林文雄、主任助理叶芸、福州高新区科技局有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林文雄对高远忠莅临实验室调研表示欢迎,并对福州市科技局、福州高新区长期以来对实验室建设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

  高远忠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展厅,实地考察了量子云码可信溯源、EMI高性能屏蔽材料、量子点显示、5G通讯光模块等科研设施设备,听取了实验室发展历程、学科布局、人才队伍建设、组织架构、体制机制创新及科研进展等工作介绍,高度肯定了实验室筹建以来所取得的成绩。

  随后,双方重点围绕人才引进、绩效激励、“编制池”设立、职称评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高远忠表示,福州市科技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实验室建设发展,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和人才队伍建设。

(参观展厅)

 

(人力资源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