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都创新实验室召开2021年度管理工作交流考核会

时间:2022-01-17 字体【 | |

  1月10日下午,闽都创新实验室召开2021年度管理工作交流考核会,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曹荣主持会议。

  会上,管理部门负责人和核心骨干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2022年度工作要点,评审委员会逐一认真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设性建议和意见。

  会议充分肯定了实验室管理团队工作,认为整体管理水平有了较大提高,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和目标。会议指出,2022年是实验室迎接阶段评估考核年,是事关实验室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一年,要围绕实验室建设规划和目标,多渠道加快高层次人才团队引进和项目落地,加强与各级政府部门的沟通,争取人才政策更大支持,完善人才服务保障体系,为科研人员解决后顾之忧,确保各类人才引进来、用得好、留得住;加强仪器设备的规范管理,提高仪器设备的使用率和共享率,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加强学习,解放思想,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增强主动作为和服务意识,把服务科研团队作为管理工作第一要务,努力提高驾驭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交流考核会现场)

  

(人力资源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