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南(福建)科学城指挥部领导调研闽都创新实验室

时间:2022-02-10 字体【 | |

  1月27日,中国东南(福建)科学城指挥部副指挥长、福州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王国晓到闽都创新实验室调研指导工作,市工信局二级调研员谢竞红,市科技局成果处处长李海峰,高新区管委会商务局(科学技术局、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郭晓霞,实验室主任助理郑发鲲、张戈以及管理骨干和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王国晓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展厅和科研设施,听取了实验室建设发展历程、学科布局、人才队伍建设、创新成果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量子云码可信溯源、电磁屏蔽材料、量子点显示、氮化镓功率器件等项目科研攻关和产业化情况,随后与实验室人员有关人才配套政策、科技与产业对接、成果转化产业化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国晓高度肯定实验室建设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实验室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高质量加快推进实验室建设发展;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用好用足地方人才配套政策;要加强与福州龙头骨干企业合作联系,探索政产学研金合作深度融合机制,积极联合企业申报和承担各类项目,促进成果在福州落地转化产业化,为建设中国东南(福建)科学城做出科技创新贡献。

(参观展厅)

(参观科研设施)

(座谈会现场)

 

  (综合管理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