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外专局领导调研闽都创新实验室

时间:2022-02-25 字体【 | |

  2月24日下午,福建省外专局局长郭矩良一行调研闽都创新实验室,实验室主任助理张戈、叶芸、专家代表、管理团队成员参加交流座谈,双方就实验室科技人才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

  座谈会上,张戈对郭矩良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省外专局、福州高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张戈介绍了实验室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并提出了接收“引进生”资格、“编制周转池”、职称评定、子女教育、人才住房、人才交流等方面的需求。专家代表李阳、黄博崇、沈坤庆,分别结合自身情况,对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郭矩良充分肯定了实验室人才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对会上交流的需求和问题一一做了回复。他指出,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省创新实验室的建设,并把建设省创新实验室作为福建省科技工作的重中之重。郭矩良表示,省外专局会一如既往地助推实验室人才引进工作,将根据实验室实际需求搭建人才互推渠道、提供专项科研经费、组织国际人才交流会等多种支持措施,并协同省厅各部门共同加速推进实验室的发展建设。

  福州高新区管委会、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交流座谈)

  

  (人力资源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