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都创新实验室荣获2021年度中国产学研创新与促进奖

时间:2022-04-14 字体【 | |

  日前,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发布“关于202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的表彰决定”(产学研函字〔2022〕第12号),闽都创新实验室与福州大学、福建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福建省德化县创捷窑具有限公司等单位合作的“绿色环保耐火材料的制备新原理与技术”项目成果荣获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二等奖表彰。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我国产学研界协同创新的最高荣誉奖,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按照《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评奖办法》的规定,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奖励委员会经过组织申报、评审、公示、终审,共评出202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833项。

  

(邹志刚团队、科技发展与技术转移部联合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