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省科技厅领导调研闽都创新实验室

时间:2022-04-29 字体【 | |

  4月27日下午,福建省委编办副主任赵志强、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张秀谋一行到闽都创新实验室调研,实验室副主任林文雄、主任助理郑发鲲、科研人员和管理团队代表参加交流座谈。

  赵志强、张秀谋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展厅,了解了实验室建设发展历程、学科布局、人才队伍建设、创新成果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随后召开交流座谈会,双方围绕编制池、引进生资格、职称评定、高层次人才认定、专项引才活动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赵志强高度肯定了实验室人才引培和科技创新工作成绩,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创新实验室的建设发展,省委编办一如既往地助推实验室人才引进工作,创新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搭建吸引、培养、服务人才平台,传承科学精神,厚植家国情怀,创造良好的保障条件,让人才轻装上阵、迸发创新创造活力。张秀谋表示,省科技厅作为实验室主管部门正着手制定一系列支持政策,协同省厅各部门共同加速推进实验室的建设发展。

  省委编办事业处、登记局、法规处,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人事处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参观展厅)

(交流座谈)

 

(人力资源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