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都创新实验室勇夺福州高新区第二届职工羽毛球赛团体冠军

时间:2022-05-30 字体【 | |

  5月16日,实验室组队参加“奋斗新征程•喜迎二十大”暨福州高新区第二届职工羽毛球赛,经过11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斩获该赛事团体冠军。参赛过程中,实验室选手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本次比赛由福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工会、福州市数字经济产业工会、福州高新区工会联合主办,福建五福恭汇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协办。赛事设置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四个项目,共吸引了22只队伍参赛。

  此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实验室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我室职工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下一步,实验室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号召广大职工积极投身科研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颁奖现场)

  

(人力资源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