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副校长李资远一行调研闽都创新实验室

时间:2022-07-19 字体【 | |

        7月19日上午,武汉大学副校长李资远一行到闽都创新实验室调研,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曹荣、主任助理郑发鲲及管理团队代表陪同调研。 
        李资远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展厅,听取了实验室建设发展历程、学科布局、人才队伍建设、创新成果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量子云码可信溯源、电磁屏蔽材料、量子点发光材料与新型显示、氮化镓功率器件等项目科研攻关和产业化情况,对实验室在人才引进、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产业化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曹荣对李资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就实验室与依托建设单位的学科布局和创新链互补、人才团队建设和项目落地、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进行交流,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福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魏志谋、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参观展厅)

(双方交流)

 

(综合管理部 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