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都创新实验室多个个人和团队获省市科技特派员认定

时间:2022-07-28 字体【 | |

        近日,2022年福建省、福州市科技特派员名单公布,闽都创新实验室任策、方照诒等2人及其团队分别入选2022年福建省个人和团队科技特派员,任策、方照诒、陈有章、黄博崇等4人及其团队分别入选2022年福州市个人和团队科技特派员。 
        科技特派员制度发端于福建,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深入总结基层经验、科学深化提升、大力倡导推动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农村工作机制创新。闽都创新实验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特派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推动产业转型,以“用”为导向,以实验室优势项目为载体、以科技人才为主体、以科技成果为纽带,认真组织遴选科技特派员,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中积极发挥科技创新与人才智力支撑作用。

(科技发展与技术转移部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