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府领导一行调研闽都创新实验室

时间:2022-08-03 字体【 | |

        8月2日上午,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中麟一行到闽都创新实验室调研,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曹荣、副主任林文雄、主任助理郑发鲲及管理团队代表陪同调研。 
        林中麟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展厅,听取了实验室科研布局、体制机制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创新成果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电磁屏蔽材料、高速高精度IC芯片光学量检测、百瓦级皮秒激光器、氮化镓功率器件、新型显示关键材料与技术等项目科研攻关和产业化情况,对实验室在人才团队引进、成果转化产业化和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曹荣对林中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就加快推进实验室建设进展进行了交流。林中麟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希望实验室进一步扎实推进各项建设工作,争取在中期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市直区直有关部门要努力创造条件,加快实验室二次装修和大楼搬迁工作;鼓励实验室多走出去,学习借鉴其他实验室建设经验,取长补短,将实验室做大做强,助推福州科创走廊建设。 
        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德泉、市直及各县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参观展厅)

(现场交流)

 (综合管理部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