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科技局、闽江学院领导一行调研闽都创新实验室

时间:2022-08-22 字体【 | |

        8月18日下午,福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高远忠、闽江学院副校长吴建铭一行到闽都创新实验室调研。实验室副主任林文雄、主任助理郑发鲲、科研和管理团队代表陪同调研。 
        吴建铭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展厅,听取了实验室建设发展历程、学科布局、人才队伍建设、创新成果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介绍,对实验室在人才引进、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产业化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远忠说,闽江学院是一所学科门类较为齐全、高水平有特色的应用型大学,闽都创新实验室是首批4家省创新实验室之一,经过二年多的建设,创新成果丰硕,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深化闽江学院与闽都创新实验室在人才队伍和创新平台建设、关键核心技术突破、项目组织等方面的合作。林文雄对吴建铭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围绕科研布局、项目合作、人才培养、产学研协同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讨论。双方表示,将发挥合作基础和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机制,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光电信息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优势互补、共同促进,为福建、福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科技创新贡献。 
        福州市科技局成果处、闽江学院科研处、研究生处、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地理与海洋学院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参观展厅)

(座谈会现场)

 

(综合管理部 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